/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走进榜样】医生展现医德风采,患者送锦旗以致谢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

        近日,我院综合科主任候爱兵收到一面写着“医德高尚暖人心,医技精湛传四方”的锦旗。虽然只有一句简洁的话语,但却表达了患者对医生劳动和医术的最高肯定。

 

 

        据悉,患者来医院时,口腔内有许多不良修复体,牙齿疼痛,咬合不对称,不能正常吃饭。侯医生为他制定了详尽的治疗方案,用精湛的技术逐步解决了他口腔的各种问题。经过几个月漫长的治疗,病人咬合恢复正常,终于可以正常吃东西了。为感谢侯医生精湛的医术以及良好的服务态度,特送锦旗一面,以表谢意。



        侯爱兵表示,锦旗不仅仅是患者对我的赞许,更是鼓励与信任。一面锦旗不仅是对医护人员一点一滴付出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口腔综合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会继续努力,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口腔综合科  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