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专题讲座解读现代医院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

        近日,附属口腔医院举办 “三基三严”法律法规篇培训,该院院长何家才为全院临床、医技、行政科室医务人员授课。

 

 




        何家才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就《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通知》作了解读,涵盖顶层战略建设、医疗质量安全、财务资产管理、成本核算控制、人力绩效管控、精神文化建设、加强监管等方面内容。就贯彻通知精神,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以此为契机,对照现代医院管理各项制度,加强组织,进一步完善医院内部的治理和管理事项,推动医院科学规范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规范管理使用医保基金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医保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核心要义,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杜绝违规现象,确保医保基金安全、高效、可持续使用。


        会上,该院医务部相关负责人就《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作专题培训,对《条例》出台的背景、内容、落实举措及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时间:2021-05-14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1/0513/c4326a95714/page.htm

 

(附属口腔医院   张梦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