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专家参加全国口腔生物材料新进展研讨会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

        日前,我院曹颖副教授带领团队参加了口腔生物材料新进展研讨会的线下会议并作学术报告。

 

       

        曹颖从仿生矿化修复硬组织缺损面临的问题、仿生矿化的背景进行讲解,作了关于“α-淀粉酶引发的淀粉支架CaP预成核团簇原位智能仿生矿化”课题的英文演讲。本课题安全有效,可精确调控的口腔响应型矿化体系的构建、可精确调控的口腔响应型矿化体系的矿化效果、可精确调控的口腔响应型矿化体系的长期保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热议。本次会议是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材料专业委员会和牙科材料学会联合举办的是国际性会议,参会人员为国内外从事材料研究的科研人员,会议全程为英文演讲和交流。

 

 

        此次会议为国内外口腔材料专家们的合作交流搭建了坚实的平台,促进口腔材料学科不断发展。通过参会演讲,增进了与会人员对我院的了解,提高了知名度。随行学生在此次会议中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视野,锻炼了英语听力,还了解了当前口腔生物材料研究的进展和方向,为日后的相关研究开拓思路。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