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推进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来源:

 

          近日,我院召开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润玲要求,要认真学习三级公立医院考核文件,加强对政策的理解。要提高工作责任心,增加紧迫感,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按照医院分解的任务,准确、完整地填报各类数据和佐证材料,高效做好自评与上报工作。要成立工作专班,对标先进找差距,借鉴典型经验,补齐工作短板,高质量抓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

       院长何家才强调,要高度重视绩效考核工作不松懈,及时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要通过数据看问题本质,不断改进指标,层层落实各项工作;要实时监控,形成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标良性循环机制。

       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就国家卫健委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情况反馈会的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数据指标进行梳理,重点针对我院在国家监测的26项指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读和分析。参会院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针对重点指标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上,经管办汇报了国家卫健委三级公立医院考核的相关数据的反馈情况,并对标我院检测指标清单逐条汇报了原因和整改措施。各指标牵头科室逐条汇报数据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

时间:2021-07-07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0705/c4326a103725/page.htm 

 

(经济(价格)管理办公室 王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