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护理部开展实习护士岗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

        6月15日,我院护理部组织在健行楼5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口腔护理实习生岗前培训,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陶玮老师及新一批口腔护理实习生参加。

 

 

       会上,护理部副主任余红与陶玮就实习同学的基本情况、学校的教学要求进行了交流。为进一步加强护理实习生规范化管理,保障实习期间的护理安全,护理部老师就医院文化、实习期间安排、护士条例、行为规范、实习要求及安全教育等方面,对实习同学进行了详细的岗前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实习生们对临床工作的认识,缩短了其适应临床工作的时间,增强了同学们对将踏上的实习岗位的信心,为进入临床实习阶段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培训结束后,护理部老师带领实习生下临床与各科护士长及带教老师做好接洽工作,为期8个月的实习带教工作顺利展开。

(护理部  石小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