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正畸科获评临床重点专科项目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

       6月29日,安徽省卫健委官网公示,根据《安徽省医疗卫生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和《2021年安徽省医疗卫生重点专科建设项目遴选评审工作方案》,经评审、审议,安徽省卫健委拟支持医疗卫生重点专科建设项目100个,其中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85个;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口腔正畸名列其中,并获得省财政支持。

 



       口腔正畸科是我院省级重点学科-口腔临床医学的重要分支学科,在安徽省内口腔正畸领域具有领先地位,也是安徽省正畸领域的医疗、教学和科研中心。正畸科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临床医学工作,稳步提升团队的教学研究和实践能力。所开展的口腔正畸临床医疗工作内容涵盖口腔正畸学科经典与现代技术各个层面,青年医师在省内举办的口腔病例比赛中多次获得好成绩,并通过常态化的进修及科室内定期业务学习,建立了稳定且高效的医疗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