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贯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来源:

      8月2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五楼召开贯彻全国及我省新冠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会,传达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在会上讲话,院长何家才主持会议,副院长王海林作具体要求。


      王润玲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疫情防控视频会和省卫健委的会议精神及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她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检查疫情防控布局、流程、标识、防护、消杀、保障、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制度执行和落实情况,确保每一项工作抓实、抓细、抓牢。要加强预检分诊和病房管理,落实陪护和探视要求,坚持“院内零感染,院感零容忍”的底线,进一步推动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走向精细化管理和常态化开展,做好师生医护员工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

       何家才从贯彻落实全国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实行疫情防控严防严控机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等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为今后医院(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指明工作方向。他强调,要落实首诊负责制度,严格患者及其陪护探视管理;全院职工要坚守岗位,做到定人、定岗、定职责。

       王海林就落实首诊负责制、做好三级预检分诊、全员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安排。他指出,工作人员应认真开展预检分诊工作,并将疫情防控贯彻落实到电子病历中,实行院内人员“非必要不出省”制度,积极做好防范。

       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临床科室、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时间:2021-08-06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0806/c4326a105151/page.htm 

(附属口腔医院 杜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