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黄新美督导我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5    来源:

        8月2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前往我院,就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黄新美先后到我院挂号收费处、口腔种植中心、口腔颌面外科病房、快递存放点等场所实地走访查看,检查门诊预检分诊、院感防控、患者就诊等一线区域的疫情防控部署与落实情况,听取相关科室负责人汇报,进一步了解了我院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展、疫情防控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


 

       黄新美对我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我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把疫情防控抓细抓实抓到位。既要做好自身防护,又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院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盯紧防控工作中的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切实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院党委书记王润玲表示,将按照中央、省委和大学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流程,抓好关键环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就诊患者及全院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校纪委办相关人员陪同督查,院部分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时间:2021-08-25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0825/c4325a105691/page.htm

(纪委办公室 荣健 李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