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修复科开展心肺复苏视频学习及急救实地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

       8月17日,我院修复科开展护理人员心肺复苏视频学习及急救实地演练。活动由护士长张晓青主持,科室全体护士参加。

       学习采用理论授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视频学习现场急救注意事项,运用具有语言提示和自动记录急救效果的模拟人教具,现场练习通畅气道、人工呼吸、胸外按压等动作要领。大家热情高涨,参会人员依次对模拟人进行心肺复苏实际操作,直到掌握方法为止。

 

 

 

       急救实地演练紧张有序,急救现场气氛严肃,护理人员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演练流程清晰规范。演练后,全体护士就急救操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心肺复苏应急演练活动,科室护士积极参加、刻苦训练,激发了护理人员的进取心和团结协作意识。通过活动,提高了全体护理人员急救操作熟练程度,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促进医院整体急救水平进一步加强。

                                                        (修复科  张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