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召开门诊就医流程优化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

       9月7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门诊就医流程优化协调会议,副院长王海林参加并讲话,医务部、网络与信息中心、财务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就我院门诊管理存在的问题王海林指出,要认真梳理门诊诊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步整改到位;不断创新思路及工作方法,力求不断改善就医环境;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破除阻碍门诊发展的痼疾,建人民群众满意的口腔专科医院。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近期为民办实事的举措,对门诊优化就医流程提出了具体且有建设性的意见。

       我院始终把“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穿于医疗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以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以信息化为支撑,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流程,努力为患者提供“舒适、便捷、安全”的就医环境,切实提升患者就医满意度。

(医务部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