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召开安徽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

       12月24日,我院作为安徽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委单位,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安徽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工作会议。省口腔质控中心主任、我院院长何家才,省口腔质控中心副主任、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口腔科主任张志宏,我院分管医疗工作副院长王海林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三个重点”展开,即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重点问题。重点聚焦医疗质量评估,认真制定评估方案,积极开展医疗质量评估工作;重点聚焦质控改进指标,落实2021年国家口腔医疗质量安全改进目标,进一步完善单病种质控指标体系;重点聚焦橡皮障使用,多措并举,提高橡皮障隔离术在根管治疗中的使用率。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国家口腔质控中心会议和长三角口腔质控联合体会议精神,继续加强和促进口腔质控工作,特别是质控标准规范的制定和实施,以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强基层要求的工作为抓手,促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通过会议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为安徽省口腔质控中心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起到了重要作用。下一步,质控中心将结合区域特点做好口腔质控工作,共同为口腔医疗事业的发展和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的愿望积极贡献力量。

(医务部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