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

  1023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海林主持,副院长徐文华,各行政科室、临床科室以及分门诊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王海林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家、省级卫健委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全院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疫情防控形势,着重就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点进行阐述。王海林从预检分诊及患者管理、工作人员防护要求、口腔诊疗操作规范、诊疗环境的物表清洁与消毒、医疗废物管理五个方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作出具体部署,要求结合我院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严格开展自查督导。

  徐文华进一步就防疫物资储备和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提出要求,指出要严格N95、一次性外科口罩等防护用品的质量把控,对于住院及陪护人员必须出具核酸检测报告,严格控制探视病人数量。各行政、临床科室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疫情防控风险和隐患排查。

  医务部负责人邵建首先就青岛某医院发生机构内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聚集疫情基本情况进行通报,指出要严格吸取教训,特别关注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常规诊疗日渐全面恢复状态下的管控风险,高度重视感控在临床工作中的重要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本次会议提高了医院干部职工的思想站位,对于严格执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要求,落实医院疫情防控各项应对措施,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医务部 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