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学院(医院)举办新任科级干部暨第二届行政后勤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

    10月24日至25日,学院(医院)在安徽省委党校举办新任科级干部暨行政后勤人员培训班,我院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省委党校副校长江观伙教授为学员们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辅导。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依据、主要内容、历史地位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且向学员们传授了理解记忆的具体方法。学员们表示深受启发。

 

   

        24日上午,院党委领导班子出席培训班开班式。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要在培训过程中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发展目标,培养勤学善思、求真笃行的优良学风,为实现学院(医院)的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扩宽视野、增长才干,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医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省委党校邵明教授、李亚平教授等分别为学员们讲授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大数据背景下的公共服务精准化》《提高执行力》和《公文写作》四门课程,对提升行政后勤人员理论水平、拓宽知识视野、改进办文发文工作,提升工作执行力具有重要的指导价值。

       中共安徽省委党校是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院党委高度重视干部培训工作,此次培训班紧承科级干部换届调整工作并在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开展培训,对于提高该院新任科级干部及行政后勤人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具有积极意义。

时间:2020-10-28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0/1028/c4326a85548/page.htm

 

 

                                                                                                (党委综合办公室  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