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临床医技科室、分门诊部、教研室负责人竞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来源:

1023日下午,学院(医院)在健行楼六楼举办竞聘动员大会。学院(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门诊部主要负责人和护士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作动员讲话,院长何家才主持会议,院纪委书记赵新斌对干部竞聘工作的纪律提出了要求

 

 

王润玲针对本次干部竞聘工作作了布置,阐述了此次干部竞聘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参加竞聘的思路原则、人员范围、条件资格和组织实施方式,对竞聘工作的程序和步骤做了说明,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王润玲强调,开展临床医技科室、分门诊部、教研室负责人换届调整竞聘是深化学院(医院)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省委巡视、优化干部队伍结构要求的重大举措,是认真落实教职医护员工对干部选拔任用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的具体体现。她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积极参与,勇于竞争;严肃纪律,廉洁自律;规范程序,阳光竞聘;顾全大局,正确对待,真正把此次竞聘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何家才指出,本次科级干部竞聘工作是在十三五收官开启十四五事业规划和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时期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医院)党委对此次竞聘工作十分重视,经过深入调研,充分沟通酝酿,核定了岗位职数,研究出台了实施方案,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及时关注,积极参与,公平竞争。

                                                                                     (党委综合办公室  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