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颌面外科党支部赴金寨县参观革命老区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

        为追寻红军足迹,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辈遗志,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27日,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革命老区金寨县红军广场,追寻先烈足迹,学习先辈革命精神。

 


        金寨县有“红军故乡、将军摇篮”之誉,是中国第二大将军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支部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相继参观了红军广场、金寨县革命革命博物馆,金寨县红军纪念堂,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塔。在纪念塔前,支部全体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词,清晰响亮,表达着共产党员们不忘初心的责任使命,再现了所有党员入党时的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颌面外科支部全体成员表示,在享受革命先烈带给我们成果的同时,要充分发扬红军不怕吃苦、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医院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颌面外科党支部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