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副校长梁朝朝到我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来源:

        1月12日下午,副校长梁朝朝来我院,就学科建设、科研攻关、人才培养、医疗服务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听取工作汇报后,梁朝朝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医院蓬勃发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口腔医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发展成熟全面,专业历年高考录取分数位居学校前列,生源质量高,且人才优势明显,毕业生遍布国内外知名院校及医院,在省内外声誉良好。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梁朝朝要求,要重视学科建设,鼓励青年博士加强科研攻关,形成“1+1+N”式临床、科研双向促进的发展模式;要做好临床服务,直面发展中的矛盾,更好地服务病人,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要加强对外交流,从国内外知名院校聘请客座教授,定期开展学术交流;要打造特色专科,加强对外宣传,扩大医院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要重视党风、行风和医德医风建设,坚守医务人员的职业操守和底线思维。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就当前学院(医院)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情况作了汇报,院长何家才介绍了我院基本概况及业务工作进展,重点汇报了新院区建设项目。 
        校党政办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时间:2021-01-15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1/0114/c4325a89521/page.htm

 

                                                                                            (院长办公室    胡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