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

        1月15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六楼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长何家才,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参加,会议由副处级组织员吴卫主持。

 

 

         何家才强调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是生产与生活的前提,要面向全院教职医务员工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做到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不放松,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放松,形成“谁主管、谁负责、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安全稳定工作机制,确保我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随后,何家才代表医院与科室代表分别签订了《安全稳定责任书》。

 


        吴卫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他要求各科室要多警示、多通报、多教育,各项应急预案严格落实、经常完善、随时督查。临近岁末,各职能部门、临床科室针对医疗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大型设备等各项工作要落实到事、具体到人,全面落实安全监督管理责任制,营造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
        当日在院院领导、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护士长参加会议。

                                                                                                         (院长办公室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