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医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2-13    来源:

        安全大于天,进入2021年以来,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始终保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

 

       

        为保证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我院领导高度重视,于近日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由院领导带领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节前安全检查小组”,对全院各科室及门诊部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毯式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分别对院值班安排,全院的供水、供电、供气、供暖、消防安全、防火防盗等进行了排查,对人群密集的门诊及预检分诊场所进行了详细查看,确保安全无隐患。对检查中存在的不足,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完善,相关部门跟踪落实,及时反馈。

        院领导在检查时强调,全院医务人员要把医疗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科室假期要加强门禁管理,患者、医务人员通道分别要做好外来人员监测工作,严把输入关。重点部门、重点岗位人员要切实到位履行职责,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做好外出报备制度,确保医院春节期间安全有序运行,让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总务部  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