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正畸科邀请江西省口腔医院专家进行专题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

       4月6日晚,正畸科在医院南楼三楼候诊室,特邀江西省口腔医院(暨南昌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李志华,给全体师生开展了《差动理念在正畸临床中的应用》的专题学术讲座。

 

 


       李志华是江西省卫生系统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兼任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和口腔正畸专委会常务委员,有着丰富的正畸口腔学管理能力和临床经验。作为特邀的学术和临床届双重大咖,他从学术基础理论和医学应用的层面,详细讲解了差动理念和begg细丝弓技术在正畸临床中的应用。重点探讨了begg细丝弓和临床普遍应用的直丝弓技术的区别和优缺点,针对某些适应症病例,begg细丝弓可以明显缩短整个治疗周期。在场医务人员认真聆听并进行了热烈交流。

        通过专题讲座和研讨,加强了与江西口腔学院关于临床实务的交流,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正畸科医生关于差动理念的认知,和begg细丝弓技术在临床中应用的了解。


                                                                                    (口腔正畸科    刘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