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党史学习在行动】我院牙周黏膜党支部联合中科大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


        4月10日上午,牙周黏膜科党支部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仿生与纳米科学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首先共同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史馆。随后支部书记分别对自己的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介绍,共同进行了党史学习。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委员李素琴进行了题为《东南师生筚路蓝缕奋勇抗日》的党课分享,两个支部就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成果丰硕。不仅是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为今后党建工作扩宽了思路,丰富了内涵。对如何推进党建与科研医疗相结合也有了更深的思考,希望党支部以后能继续加强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开展了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使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建设,也促进了牙周黏膜科党支部与仿生与纳米科学实验室党支部共学共建工作,初步形成了“资源共享、互学互鉴、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创新了党支部活动形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李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