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免费涂氟,让孩子的牙齿更健康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

        4月14-15日,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的医务人员分别来到安大幼儿园、世纪星幼儿园、蜀麓幼儿园等多家幼儿园进行免费牙齿涂氟工作。

 

 

        老师们与医护人员密切配合,组织孩子井然有序的进行口腔检查和牙齿涂氟。医生们认真检查孩子们的牙齿及口腔卫生状况,边操作边耐心对孩子们进行情绪上的安抚,及时消除了孩子们紧张的心理,为每个孩子的牙齿穿上一件“保护衣”。在各幼儿园老师的有序组织,医务人员的耐心工作下,顺利完成了本次的涂氟工作。

 

 

        科学涂氟固牙齿,健康口腔有保障。涂氟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提高了孩子护牙防龋的意识,为每一颗牙齿穿上了科学的“防护衣”,同时也唤起了家长对孩子口腔保健的重视,为孩子拥有健康的牙齿和灿烂的笑容保驾护航。

 

 

       本次涂氟活动更是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工作的体现,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真正走到人民群众中去,守护儿童口腔健康,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   张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