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

       1月10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办公室工作例会,传达《省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点》等省卫健委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当前防控形势就医院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要求作出具体安排。副院长王海林主持会议,副院长蒋勇、党委副书记陈然、副院长徐文华、副处级组织员吴卫出席。


 

       王海林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工作、部署任务、明确要求。医院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狠抓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动疫情防控工作。结合防控要点,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部署,深刻把握疫情形势,提高风险意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第一位任务,做好长期应对准备,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要扎实做好流调溯源、院感防控等工作,加强门诊住院及培训会议管理,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严格核酸检测采集管理;三要坚持漏洞再排查、重点再加固、要求再落实,不折不扣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院常态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邵建具体传达了《省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点》,并通报了近期疫苗接种、全员核酸检测情况。

       人力资源部、医务部、教学办、护理部、院感部、网络与信息中心、总务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医务部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