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

       4月19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工作培训会,副院长徐文华主持会议, 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兼职价格管理员参加会议。

 

 

       徐文华表示,要对价格管理的重要性再认识、再提高;认真学习价格政策,做到精准把握,严格执行;发挥兼职价格管理员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传达上级关于价格最新文件精神,做到医院价格工作管理规范化、标准化,杜绝收费不合规现象发生。

       经管办分别从政策执行与制度规范、常见医疗服务价格项目规则、医用卫生材料管理情况、新医疗项目价格申报四个方面对目前最新价格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讲。各科室主任和兼职价格管理员结合科室情况,对目前价格工作提出各自建议,并就如何做好医疗价格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取得良好成果。

      

(经济(价格)管理办公室  王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