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持续推进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

       近日,我院召开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分析梳理会,对照指标逐项开分析,查找不足、改进提高,以扎实做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等院领导出席,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主持会议。


 

       王润玲强调,要高度重视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重要意义,加强对绩效考核工作的思考和总结,发挥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对医疗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指挥棒”作用,有效提升整体医疗质量和管理水平,推动医院沿着“三个转变、三个提高”的方向高质量发展。要查找短板不足,制定具体措施,通过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学科能力建设、优化服务流程等措施,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要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加强成本管控,提升管理能力,完善管理机制,在医疗质量、运营效率、持续发展、患者和职工满意度几个维度取得突出表现。

       何家才在讲话中强调,全院上下必须以国家考核数据为契机,充分利用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这个重要抓手,以更高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把考核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认真学习研究考核指标和新版考核操作手册,逐项对照梳理考核内容和指标,确保上报数据全面、客观、准确。

       会上,各分管院领导对各牵头部门汇报情况作了综合分析,对指标的管理、数据控制等提出建议和具体要求。

       我院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标牵头职能部门和临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牵头职能科室负责人就2021年度指标运行及目前填报情况进行了汇报。

时间:2022-04-29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429/c4326a119191/page.htm

 

(经济(价格)管理办公室 王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