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老师喜获省科教文卫系统“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 云诵读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03    来源:

       近日,由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云上飘书香”主题女职工云诵读活动结果发布,我院张鸢、张函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浓厚氛围,结合第27个“世界读书日”开展,院党委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院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广大教职工踊跃参加,最终斩获佳绩。

       此次云诵读活动,旨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运用好云诵读活动成果,推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气氛。充分发挥文学作品的感染力和教育功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女职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工作生活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养家国情怀,为加快现代化美好安徽凝聚巾帼力量。

(院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