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老师荣获“安徽省金牌职工”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

       近日,安徽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安徽省总工会发布2021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我院孙晓瑜荣获“安徽省金牌职工”。

 

 

       作为我院教学办副主任,孙晓瑜多年来在教研岗位上兢兢业业、深耕细耘,取得不俗成绩,曾荣获全国口腔医学青年教师授课技能比赛一等奖第一名、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医学组)一等奖第一名、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并多次获得安徽医科大学“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她的课堂深受学生欢迎。作为医生,她严谨认真,对病人耐心细心,用精湛的医术服务每一位患者,曾获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服务之星”荣誉称号、安徽省口腔学会牙周专业委员会临床病例大赛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广大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积极参加安徽省“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口腔人爱岗敬业、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院工会将进一步凝聚合力,服务大局,围绕中心任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医护员工争创一流,积极投身学院(医院)改革发展事业,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