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走进榜样】一面锦旗,浓浓医患情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

       4月29日上午,患者徐某将一面印有“高超医术暖人心,巧妙治疗除病魔”的锦旗,送至我院颌面外科病房,“太感谢你们了!”质朴的言语中表达该患者对主治医生程旭及其他住院期间给予帮助的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据悉,患者徐某在年初因右下牙龈黄豆大小肿物伴不适感于外院就诊,治疗效果不佳,后自觉肿物渐大伴张口受限,遂于一月中旬前往我院颌面外科进行诊治。取牙龈部分组织活检,病理示为“高分化鳞状细胞癌”,门诊拟“口腔恶性肿瘤”收治入院。入院后对患者积极完善相关检查,排除化疗禁忌及手术禁忌,于2月17日在全麻下行右侧下牙龈颊癌病灶扩大切除术+右侧根治性颈清术+右侧下颌骨部分切除术+右侧胸大肌皮瓣转移修复术+术中冰冻检查等,手术成功,术后恢复良好。

       患者送来的锦旗,不仅是感谢,也是对医务人员的激励。这份真情切意的感激之情,对医务人员来说是一种信任,更是一种责任。我院颌面外科已收到数面患者送来的锦旗,类似这样表达谢意的故事也数不胜数,正是这一面面锦旗,鼓励、鞭策着颌面外科全体医护人员不断进取,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