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口腔修复正畸材料组顺利完成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

       5月19日,我院口腔修复正畸材料组2019级8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健行楼六楼举行。此次答辩特邀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生导师黄翠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天津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旭教授和我院武郭敏副教授为答辩委员会成员。我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元银教授和其他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答辩,20余名师生旁听了会议。

 

 

       答辩报告会上,各答辩同学对自己的研究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委员会专家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同学的学位论文,对各位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并对论文的不足之处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位同学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并仔细记录下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答辩报告会按照既定流程依次进行,现场秩序井然。

       经过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8名硕士研究生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此次答辩会不仅是对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三年辛勤耕耘的检验,也是对低年级硕士研究生的鞭策。各修复正畸材料组研究生导师表示,将以此次答辩为契机,继续加强对硕士研究生的能力培养和价值引领,为毕业生日后深造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口腔修复科 殷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