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呵护幼儿口腔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安徽省《暖民心行动方案》——健康口腔行动”计划,降低儿童乳牙龋齿患病率,5月25日上午,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党支部联合医务部共赴安徽大学幼儿园,开展“涂氟防龋”呵护儿童口腔实践活动。

 

 

       检查过程中得到老师和孩子的积极配合,现场秩序井然。牙体牙髓儿牙科医生认真细致地检查小朋友们的牙齿及口腔卫生状况,并为其进行牙齿局部涂氟。随后,医护人员对小朋友们开展了口腔宣教活动。医护人员良好的态度、规范的操作,有效缓解了孩子的畏惧情绪。此次免费涂氟活动,对于有效预防儿童龋齿、提高老师、家长与儿童口腔保健意识及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关注儿童健康,从“齿”开始。为贯彻落实国家中西部地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我院作为省级口腔专科医院,将以“安徽省《暖民心行动方案》——健康口腔行动”计划实施为契机,不断提升口腔健康服务能力和诊疗水平,打造高质量口腔诊疗服务样板。

(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 医务部 张函 杜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