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院在校第二届“康民杯”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

       6月10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第二届“康民杯”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在校篮球场拉开帷幕,我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佳绩。

 

 

       本次比赛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副院长徐文华、副处级组织员吴卫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口腔人的风格、水平。

       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挥汗如雨。张弛有度的防守,巧妙的抢断,灵动的跑位,犀利的突破上篮,你争我夺的场景十分激烈,不时赢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尤其我院女队,在受伤困扰无人轮换的情况下,三名队员咬牙坚持,小组赛和决赛中“双杀”以体育教研室为班底的卫冕冠军人文学院,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登上冠军宝座。同时,柳岸荣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MVP)。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更提高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提升了口腔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的团队意识、拼搏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忠诚献礼。

(院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