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走进榜样】为患者尽心尽责,当天使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

       6月13日下午,上午刚从我院出院的患者王某就为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护士站送来一面写着“为患者尽心尽责,当天使温暖人心”的锦旗,感谢颌面外科护理团队对他在住院期间的精心照护。

 


       据悉,患者王某因“颌骨肿物”被收治入院,于6月9日在全麻下行牙源性颌骨病损切除术。手术当天,患者家属因特殊情况未能来院陪护,患者全麻术后自理能力差,生活较为不便,颌面外科护理人员秉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理念,片刻不离守在患者身边,轮流照护这位全麻术后患者。白衣天使们做的一切患者王某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难掩内心的感激之情,在出院当天下午就给颌面外科病房的护理人员送来了锦旗。

 

 

 

       患者送来的锦旗让颌面外科护理团队备受鼓舞和感动,颌面外科全体护理人员表示,将继续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以患者中心,提高业务质量和水平,用美好心灵和精湛技术赢得了患者的尊重和信任,切实增强患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