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健康口腔行动】我院牙周黏膜科支部开展共筑“皖”美口腔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

       为积极响应安徽省省委、省政府共筑“皖”美口腔”重要行动, 我院牙周黏膜科主动对接主流权威媒体,不断扩大口腔健康知识宣教的社会影响力。6月17日,我院牙周黏膜科主治医师何昕接受安徽城市之声广播马大姐话健康栏目的专家访谈。 

 

 

       访谈中,何昕就口腔黏膜疾病的症状、治疗以及预防等方面,详细地解答了老百姓日常最关心的十余个常见口腔黏膜问题。通过此次专访活动,让广大市民对口腔黏膜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和全面的了解,减轻了部分患者心理焦虑,对于患者进行口腔防治具有重要意义。

 

 

       牙周黏膜科支部书记、科主任张雷表示,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将不断探索创新口腔宣教活动形式,以党建引领口腔事业发展,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我省人民的口腔保健意识,引导全社会关心和爱护口腔健康,并推动“健康口腔”行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真正把惠民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共筑“皖”美口腔。

(牙周黏膜科 汪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