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安徽省口腔医院)行风建设监督员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02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行风建设和改善医疗服务工作,发挥社会公众的监督作用,我院面向社会公开选聘行风建设监督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面向合肥市公开聘请15名行风建设监督员,具备参政议政能力,热心助力口腔事业发展。

二、具体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关注民生,关心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

       3、有公共管理、法律和医疗卫生等方面政策理论水平,有较强的观察分析问题能力;

       4、作风正派,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廉洁自律;

       5、具备履行监督专员职责的时间和精力。

三、工作职责

       1、开展调查研究,收集社会各界对我院行风建设和医疗服务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2、采取公开监督和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医院行风和医疗服务进行持续监督和记录,及时、准确、客观、公正地反映医院在医德医风、服务、卫生、环境、就诊流程、医疗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监督医院提升质量,提高患者满意度,并及时向医院提出意见与建议;

       3、对行风建设和医疗服务情况进行评议,反映医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解决的对策、办法,协助推动解决;

       4、宣传党的卫生健康政策,宣传医院及医务人员医德高尚、精益求精、无私奉献的工作风貌;

       5、行风建设监督员每半年至少开展1次行风和改善服务监督工作,给医院提供监督报告。日常监督可视情况开展。

四、聘任聘期

      聘任期3年,聘任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征得本人同意,可以续聘,受聘行风建设监督员有少量交通补助。

五、报名时间

       有意向承担行风监督工作的人员请填写附件表格,2022年3月31日前发到电子邮箱skqywk@163.com.

       联系人:杜老师,李老师  电话:0551-65160053。

2022年3月2日

     附件:行风监督专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