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最新就诊提示

发布时间:2022-04-12    来源:

一、来院须知

1.  进入医院所有人员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不能佩戴布口罩、带有呼吸阀的口罩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口罩。

2.  进入医院所有人员:

1)请主动扫健康码和行程码,配合预检分诊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流行病学史调查、手卫生等预检分诊工作。

2)无法提供安康码和行程码的患者及家属,请携带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填写登记表,进行流行病学调查,经严格评估后方可进入门诊。若未如实填写或隐瞒流行病学史,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从中高风险区所在城市及疫情重点地区来皖返皖的人员,以及有冷链环节和其他相关风险人员密切接触史的人员,请主动告知预检分诊人员相关情况

①如您在使用行程卡中遇到网络错误等服务不稳定的情况,可以通过短信方式查询:发送短信CXMYD到所属运营商(电信10001/移动10086/联通10010)进行查询。

② 如果您的码行程带“*”,请提供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方可进入门诊;如果您的健康码为“黄码”,建议延迟就医,待完成三天两次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转绿后方可至医院就诊;如果您的健康码为“红码”或行程码为黄码、橙码、红码请暂缓来院,并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


 

  

(安康码)                  (行程码)

 

 3.我院未设置发热门诊,有发热(≥37.3℃)、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患者,请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排除新冠肺炎后再来我院就诊,如隐瞒相关症状,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二、门诊就诊须知

所有患者进入门诊前均要扫安康码并核验行程码,暂不接诊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合肥市外来(返)肥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来门诊就诊。

1.  医院门诊号源全部开放预约,建议关注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实行网上预约挂号就诊。请市民朋友合理预约诊疗,减少扎堆就诊,排队等候时请保持1米以上距离。

2.  诊室内谢绝陪护,如确需陪同,每位患者仅限一位陪同人员。

3.  候诊时,请您隔位就座,保持一米线。

4.  咳嗽、喷嚏时,请使用纸巾或衣袖遮挡口鼻,避免触摸周围环境,就近使用免洗消毒液或洗手。

5.就诊人员使用后的口罩,请丢弃在口罩回收箱或医疗废物收集桶(黄色垃圾桶)内。 

三、住院须知

1.患者及陪护人员在入院时均需提供24小时内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为绿码且不带“*”,方可办理住院手续,并配合医护人员做好流行病学调查。

2.我院严格执行住院患者“禁止探视制度”,谢绝一切现场探视,推荐使用手机视频探视。口腔颌面外科病区实行24小时封闭式管理,严格执行非必要不陪护,确需陪护,实行“一患者一陪护”规定,陪护人员固定,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凭入院证、陪护证或腕带进入病区。

3.患者及陪护人员除会诊、外院检查外不得离开病房,在院期间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患者在病情允许的情况下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不互串病房,主动配合每日健康监测,不得瞒报、谎报健康状况,且住院患者和陪护人员核酸检测每周至少3次轮检。如出现发热、咳嗽、味觉、嗅觉减退等症状,请及时告知医护人员。

感谢您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