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

        12月4日,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课,学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党支部副书记陈新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王银龙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党中央坚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决心不动摇,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是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党和国家始终高度重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重要作用。颌面外科党支部各个成员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焕发劳动热情,恪守职业道德,将辛勤劳动作为自觉行为。
        陈新以《脱贫攻坚 学习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从脱贫攻坚战略、2020年的脱贫形式、习主席全面推进脱贫,及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方面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专题党课。
        通过学习,党支部各个成员了解到决战脱贫攻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要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医护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中国人民具有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