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修复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

        12月6日修复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六安独山革命旧址群,重走红军路,缅怀革命先烈。

 


        支部先后参观了独山革命旧址群、六霍起义纪念馆、苏维埃革命旧址和六霍起义纪念塔,凭吊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跟着讲解员,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难、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一幅幅历史图片、文献、资料、文物等,见证了革命根据地的发展轨迹,记载了先辈们的革命情怀,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党员们通过瞻仰革命根据地遗址,回顾战争往事,参观烈士旧物,身临其境的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忠诚于党、忠于共产主义信仰,艰苦奋斗、自力更生、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与人民同甘共苦的崇高精神,增强了为人民服务、做人民满意党员的党性意识。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立足工作实际,牢记职责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修复科  岳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