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学习进行时】我院牙体牙髓儿牙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

1月13日,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副院长王海林及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张红艳主持会议

 

 

王海林指出,过去的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我们临床医护人员更是巨大的考验,但是我们不怕苦不怕累,一路的汗水与泪水,一步一个脚印走了过来。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之年。我们仍要继续努力,携手共待春暖花开。

老党员潘友炳表示,希望年轻的同志们在未来不光是一名医者,更是一名科研工作者,为国家的医疗研究贡献一份力量,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2021年开好局、起好步,走好每一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宣传委员李悦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医护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诠释中国人民具有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  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