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

 

       10月22日下午,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安医大第二附属医院检验科原主任管某某受贿案庭审直播。

 

 

     “零距离”旁听庭审直播,使在场的干部职工深受触动。旁听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警示案例为镜鉴,吸取深刻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遵规守纪这根弦,坚守理想信念,恪守政治规矩,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立足本职工作,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腐拒腐的思想防线。

       今年以来,医院党委、纪委通过召开党风廉政分析会、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编印廉政教育口袋书等多种形式,不断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有效落实,通过建章立制、分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各责任主体担当尽责、贯通协同、凝聚合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走向深入。

       在院院领导,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副科以上干部,临床医技科室、教研室负责人,护士长,检验科全体人员、药剂科全体人员及重点部门工作人员共计4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纪委办公室 李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