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新进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

 

       近日,我院召开近三年新进职工座谈会,深入了解新进职工的思想动态、工作学习情况以及对学院(医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助力其更好的融入团队,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副院长王海林、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副院长徐文华分别出席会议。




       王润玲指出,新进职工是医院建设和发展的新生力量,关注新员工的自身发展和需求,是保障学院(医院)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她希望大家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勇于追梦,树立远大理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参加学术交流和医疗、教学、科研活动,提升综合能力,坚实走好每一步;树立新时代青年应具有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承担起治病救人、教书育人、科技创新的社会责任,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助力学院(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实现建立省内标杆、区域领先、国内一流的口腔医学院(医院)贡献力量。她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关心好、爱护好新进职工,让年轻人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与会院领导一致希望全体新进职工要激发动力、挖掘潜力、形成合力,践行新时代青年的时代价值,从最基本的医疗、护理、管理做起,精进医技、潜心育人;要厚积学术功底,向先进榜样看齐,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为学院(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了初到学院(医院)的感受和体会,分享自己在医教研工作的收获与心得,并对学院(医院)的改革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2019年以来入职的行政、医生、医技、护理人员参加会议。

时间:2021-11-08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1108/c4326a111584/page.htm

(人力资源部 王翠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