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践行使命担当 不负伟大梦想——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全体党员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近日,牙周黏膜科党支部组织全科医护人员收看收听十九届六中全会报道,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会公报、决议,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对不断提高全党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能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支部书记张雷表示,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引领广大师生医护员工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医学教育和卫生健康教育事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支部党员孙晓瑜表示,我们作为医疗行业的党员,在当前疫情常态化管理的态势下,应该始终把医院发展与人民健康幸福、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始终把“为患者提供优质口腔医疗服务,助力健康中国”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神。

       支部党员李素琴表示,我们医务人员要把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解决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作为检验“四个意识”是否牢固、“四个自信”是否坚定、“两个维护”是否坚决的试金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站在百年奋斗新征程上,牙周黏膜科全体医护人员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科室发展的全过程,肩负起新发展使命,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李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