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爱牙护牙进校园,口腔健康从小做起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

          关爱儿童口腔健康,我们在行动。12月8日,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及院直党支部走进安医附小,面向该校师生,开展了一次精彩的口腔保健科普活动。


 

       活动在口腔科普讲座中拉开序幕,我院儿童牙科医师马丽琼通过PPT视频展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牙齿模型,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介绍了牙齿的结构,讲解了龋齿的形成原因,并示范正确的刷牙方法,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正确的刷牙诀窍。

 


       讲座后,医护人员们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和健康宣教。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爱牙、护牙,真正做到口腔健康,全身健康。

 


       本次讲座融合多媒体形式,形象地普及了口腔保健知识,有助于学生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和院直党支部表示,爱牙护牙活动作为支部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为学龄儿童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院直党支部  张函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