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领导为颌面外科党支部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

       12月30日,我院副院长徐文华在病房四楼会议室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为颌面外科支部全体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地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决策,体现党对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徐文华带领颌面外科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谈到,全会通过的《决议》让我们看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决议》指出,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这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奋力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动员。我们要准确把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答卷。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的赶考之路上,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

(颌面外科党支部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