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建设,我院修复科党支部在医院3楼诊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丽丽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唐丽丽总结了去年修复科支部工作的不足,并提出新的一年工作要求。她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利用好“学习强国”等思政教育平台,提高政治素养。要加强廉政教育,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争做清正廉洁的践行者与示范者,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为科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拓展学习渠道,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锤炼,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口腔修复科 岳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