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1    来源:

       4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长何家才等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省纪委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就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关于“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观看了《爱心红包》廉政微视频。会后,中心组成员自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

 

 

       就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王润玲要求,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形成干事创业新共识,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凝聚谋求开展新动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队伍建设,锤炼建功立业新本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树立优良作风新形象,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为学院(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王润玲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发挥思政教育在落实立德树人任务中的关键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大国良医,努力推动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建设。

       王润玲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院职工要继续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她强调,要继续抓好院感防控工作,加强院内人员管理,做好每天职工“双码”查验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各科室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督导检查,督促职工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学校和医院做好相关工作。要关心群众急难愁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把人民至上贯穿到疫情防控全过程,保障好群众就医需求。

        各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