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开展幼儿口腔保健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

       为深化落实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工作,降低儿童乳牙龋齿患病率,5月25日上午,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党支部医护人员来到安徽大学幼儿园,为幼儿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及免费牙齿局部涂氟。

 

 

       活动现场,牙体牙髓儿牙科医生认真检查孩子们的牙齿及口腔卫生状况,并为其进行细致的牙齿局部涂氟。检查过程中,医生耐心地安抚孩子以缓解其紧张情绪,得到了老师和孩子们的一致点赞。随后,医护人员对小朋友们开展了口腔宣教活动,让小朋友们了解龋齿发生的原因及预防龋齿的有效方法,帮助他们及时重视口腔健康并养成正确的刷牙方法。

 

 

 

       关注儿童健康,从“齿”开始。为积极响应国家中西部地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已多次来到各区小学、幼儿园,举办儿童口腔科普知识讲座,为适龄儿童开展免费涂氟项目及进行免费窝沟封闭等,致力为儿童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 张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