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巡察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

       5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开展专题学习。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长何家才传达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及召开该院巡察动员会会议精神。



       会上,何家才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顾家山在校第八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委副组长黄新美在第一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以及对我院开展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

       就迎接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王润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查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加强综合协调,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坚持领导带头,严守工作纪律,强化求真务实。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正将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该院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我院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时间:2022-05-30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530/c4326a120587/page.htm

(口腔医学院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