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院纪委召开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年终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来源:

1月19日下午,院纪委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年终述职会,听取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2023年度工作汇报。院纪委书记李晓松参加会议,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提升监督质效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院专职纪检干部和纪检委员要把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锻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切实提升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设,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突出强调“九个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保持“两个清醒”,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岗位职责强化监督问效,认真落实医院《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及监督责任清单》要求,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抓好纪律建设;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树牢“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意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和能力建设,带头做自我革命的表率、作风过硬的模范和遵规守纪的标杆,将教育整顿的成效实实在在体现在忠诚干净担当的具体行动中。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及监督责任清单》,传达了中纪委有关文件要求。

会上,来自党群部门、院直教工、颌面外科等8个党支部的纪检委员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采取书面方式述职。

院纪委办人员、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纪委办公室 肖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