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3月6日,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党支部书记孙晓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素琴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详细解读条例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以及主要内容,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聆听,积极参与讨论,对照条例内容,回顾了我党百年来的辉煌历程,纷纷发表学习心得体会,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史为鉴,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医疗服务、保障群众口腔健康的实际行动。

孙晓瑜号召党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与当前的医疗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日常诊疗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广大患者的口腔健康权益。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加深了对党史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更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推动口腔医疗事业的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党支部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在实践中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效的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李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