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

3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自学全国全省组织、宣传、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传达全省及学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副院长王元银等院领导出席,副处级组织员吴卫作交流发言。



王润玲指出,一要深学细悟,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个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各部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二要深研细照,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今年是新院迁建的重要一年,也是口腔本科生招生40周年,我们要抓住机遇,对照全国两会报告中关于科医疗卫生、科技创新、立德树人等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研究,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赋能谋位。三要深耕细作,树立新风正气。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比学赶超的精神,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的鲜明导向,大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推动医院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吴卫结合我院实际,从科技创新、人才培养、高效服务体系和政策支持等方面,就医疗服务中的新质生产力进行了交流。

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代表作交流发言,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委宣传部  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