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持续改善医疗服务

我院举办三基三严医德医风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

       为加强我院医德医风建设、提高患者满意度,8月7日中午,我院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三基三严医德医风培训会,副院长王海林为大家授课,全院临床、医技科室医护人员参加。

 

 

       会上,王海林作了题为《重视医德医风建设,做合格卫生与健康工作者》的专题教育讲座,讲座围绕医务人员基本医德规范、医务人员自身医德医风建设两方面展开。他指出,医德医风是医院的重要展示形式,是职工整体道德素质和医院软实力的重要体现,期望每一位医务人员以精湛的医技、高尚的医德服务患者,让“德技双馨”的人文精神在工作中得以发扬。
        通过本次医德医风专项培训,参会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加强医患沟通,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态度,共同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医务科   张梦冉)